close

hai hai! 
好久没有更新了.. 


在这假期间,我过的蛮无聊的
除了六月打工以外,其他日子都是重复做回同样的东东....

其实我回到怡保长时间都没有在家 只是晚上才回来
有时妈妈不放心我自己驾车,就干脆不回了
aiyoo~~我很想家的咯...
妈妈说小时候的我, 每次回去segamat过年,都会吵着要回家...
我也不懂做么, 就是会想家~~~



有一天呢
坐在爸爸的座位 一面听歌 一面看戏 一面写日记(那时那个座位他不常坐的)
超爽的!!!
结果妈妈叫我去做东西
我一急,就忘了关掉我写的东西
回来一开门, 我瞄到爸爸望着我的日记  
他就假假拿着他的手机在那边 ”@#$#%$#¥·#·¥#"
走出去
当时的我就一直在那边 SHIT!!!SHIT!!! SHIT!!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